[2-26-2001]



歡迎申請德州大學 語言所碩士及博士班
下學年度(Fall 2001)博士班獎學金將多增5名


德州大學(Univ. of Texas at Arlington)語言所的研究範圍包含語言學各領域,特別是田野調查(本所教授Dr. Edmondson的研究小組最近於越南北部發掘出兩種未被報導過的“新”語言)、言談分析、社會語言學及文字讀寫研究等方面。該所研究的語言以較少人研究的弱勢語言為主。有意從事台灣、中國、及東南亞語言研究者,特別歡迎申請就讀!! 對台語文研究有興趣者也非選該校不可! 該校可能是除了夏威夷大學之外,美國本土唯一有人從事台語文研究之語言學研究所。

據德州大學語言所主任Dr. David Silva表示,該所最近向該校爭取到新增五名獎學金名額給“新”的博士班學生。該獎學金將可持續提供2-3年。欲申請今年秋季就讀語言學博士班者,歡迎申請該校語言所!!拿到獎學金之機會比往年高出許多!! 欲申請碩士班者,也歡迎申請!! 由於有新增獎學金,部分原本預定給博士班學生之獎金將挪給碩士班學生。

Deadline for international admissions: April 13, 2001 (For Fall 2001)
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
http://www.uta.edu/uta/admissions.html

For more information, contact:
UTA Program in Linguistics
http://ling.uta.edu